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儿子连任筹款 老布什在伦敦街头遭遇虐俘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8日电正在伦敦为儿子竞选连任进行筹款的美国前总统布什,18日遭遇反对驻伊拉克美军虐待俘虏的抗议活动,约150名英国人头戴黑色面罩,打出反战横幅,以示对美军暴行的强烈不满。

  驻伊美军虐待伊拉克俘虏时通常给他们戴上黑面罩,这是震惊世界的虐俘丑闻最为典型的曝光镜头。两星期前,美军在全世界一片谴责声中被迫宣布,禁止再对俘虏使用这种面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罩。

  老布什是在出席美国共和党海外机构于一家饭店为儿子举行筹款宴会时遭遇抗议的。有关报道说,每位参加宴会的人至少出资1000美元。

  在饭店外举行抗议活动的一位医生说:“我到这里来是为了制止全世界走向死亡和毁灭。我整天治病救人,但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却是炸弹把人炸得粉碎。”

  伦敦当局出动了300多名警察把饭店团团围住,并逮捕了一名抗议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