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捕雇佣兵威胁起诉南非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5月18日电涉嫌在赤道几内亚策动政变而遭津巴布韦拘捕的70名雇佣兵18日威胁说,如果南非政府不给予帮助,他们就将南非政府告上法庭。

  这些雇佣兵的代理律师阿尔文·格利耶夫诺18日说,他的当事人已向南非政府提出:要么把他们引渡回南非,要么确保他们不会被交给赤道几内亚审判。否则,他们就起诉南非政府。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格利耶夫诺说,这些雇佣兵在过去两天内向南非政府递交了正式请求,要求其在24小时内作出答复,否则就向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提起诉讼。

  这些雇佣兵分别来自南非、纳米比亚和安哥拉,但都持南非护照。今年3月7日,他们因被控密谋推翻赤道几内亚现任总统奥比昂而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机场被捕。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本月初与奥比昂举行会谈,同意把这些雇佣兵引渡到赤道几内亚受审。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被判处死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