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资讯榜》新闻人物:西恩-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11 CCTV《全球资讯榜》

  现在,在戛纳电影节上,一部名叫《华氏911》的记录片,正是大红大紫。因为它透露了一个爆炸性的内幕:这就 是布什家族和本·拉登家族一直就有生意往来,不仅如此,在9·11事件发生以后,小布什居然亲自签署命令,允许当时还 在美国的24名拉登家族的成员逃离美国。结果,这部记录片在美国遭到了封杀。

  针对这件事儿,奥斯卡新科影帝、美国演员西恩·潘,在戛纳发表评论说,像《华氏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911》这类反映政治题材的电 影,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

  西恩·潘的上榜理由是:反对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呼吁拍摄更多政治电影 。

  西恩·潘:我认为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不能通过电影来反映的,坦诚地说,我认为无论在什么地方,反映政治题材的 电影太少了。

  在好莱坞,西恩·潘一直以反对伊拉克战争而闻名,2002年10月,他曾出资56000美元在《华盛顿邮报》 上登载广告,指责美国总统布什压制反战言论。当年12月,西恩·潘还只身来到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

  西恩·潘:当人们被过度压抑,他们往往会采取极端暴力和恐怖的方式来改变。

  西恩·潘透露,他即将拍摄一部政治电影《刺杀尼克松》,该片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1974年,一个家具销售 商因为感受到了当时总统的打压,而决定刺杀总统尼克松。

  今年43岁的西恩·潘是好莱坞著名的演技派明星,曾荣膺戛纳影帝与柏林银熊奖,三次获奥斯卡提名,通过电影《 神秘之河》获得第76届奥斯卡影帝。

  西恩·潘的父亲里奥也是好莱坞演员,和西恩·潘一样,因为政治立场,曾经上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众议院反美 活动委员会的"黑名单"。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