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特兰大铁路惊现火箭发射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威力可击落一架飞机

  新快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5月18日警告说,“基地”有可能对美国发动生化武器袭击;同一天,该国亚特兰大市发现一个军用火箭发射器被遗弃在火车站附近,再次引起了美国政府的警惕。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美军退役中将帕特里克·休斯现任美国国土安全部情报分析处负责人,他在5月18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虽然“9·11”恐怖袭击发生后美国预测和防止袭击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但是他认为“基地”组织仍然在策划对美国本土发动新的袭击,而且将使用威力更大的“非常规”爆炸装置。

  就在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出生化武器袭击警告的同一天下午2点,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西部的一个火车转运站附近,铁路员工在例行检查铁轨时发现了一个军用的火箭发射器。联邦调查局的武器专家检查后初步认为,虽然这种型号的火箭发射器一般是用来训练士兵的,而且威力也相对较小,但它足以打下一架飞机或者击毁一列火车。令人担心的是,发现火箭发射器的地点距离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仅有10公里左右。

  据当地警察局官员透露,火箭发射器被发现时是空的,但专家检查后认为,这个发射器曾经发射过一枚火箭弹,不过他们目前还无法确定发射的时间和方式。(子夜)(栩/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