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专家预测:查尔斯9月迎娶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03 沈阳晚报

  今年可谓是各国王室的结婚年,荷兰、丹麦和西班牙王子相继迎娶了心上人,现在英国王子查尔斯也有望加入结婚大军了。据澳大利亚媒体5月19日报道,一位德国王室问题研究专家大胆预测:在与老情人卡米拉进行了长达30年的爱情长跑之后,这对情侣的好事将近了,他们将在今年9月前往苏格兰举行盛大婚礼。

  研究英国王室30年 德国专家认定王子要结婚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诺波特·勒是德国著名的王室问题专家,他对欧洲王室动态进行了长达30年之久的密切追踪,因而非常了解各国王室成员间的关系,更熟知王室内部的一举一动。根据多年来的研究成果,他在近几年写了不少王室成员的传记,揭秘他们的生活,并预测他们的未来,其中许多成为欧洲畅销书。最近,他撰写了一本有关西班牙王子菲利普的新书,在书中成功地预言了菲利普的婚事。

  勒对英国王室也相当有研究,本周,他接受了德国一家电视台的专访,颇为肯定地预言:查尔斯将在今年秋天迎娶卡米拉,他们将在今年9月到苏格兰一所小教堂成婚,这座教堂正是当年查尔斯的姐姐安娜公主办喜事的地方。

  到目前为止,英国官方从未透露过任何有关查尔斯婚事的消息,对勒的推测,白金汉宫方面也只是保持缄默,查尔斯王子的随从和他的发言人则纷纷拒绝就这个预测发表任何评论。多年努力有结果卡米拉有望当新娘

  在大多数英国人心里,年轻貌美的戴安娜王妃才是最合适的未来英国王后人选,人们普遍认为卡米拉是破坏查尔斯夫妻关系的“恶毒第三者”,是个“野心勃勃的坏女人”,他们拒绝接受她和查尔斯的关系。

  1997年8月,戴安娜在巴黎遇车祸身亡后,英国王室的声望大跌,卡米拉更是遭到恶评。

  但是,公众的厌恶并没有影响查尔斯与卡米拉之间的恋情。1999年,两人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2001年,查尔斯面对众多镜头,深情亲吻卡米拉,表明两人“长相守”的决心。

  时过境迁,两人的关系终于得到王室的认可,卡米拉得到了女王的默许,正式搬进了查尔斯居住的克拉伦斯宫,英国公众对卡米拉的态度也慢慢发生了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和接受他们的恋情,尤其是英国的年轻一代,他们认为查尔斯和卡米拉没有理由不成为夫妻。据最新民意调查,半数以上的英国人都支持两人结婚。

  教会开绿灯 查尔斯再婚曙光渐露

  2002年11月14日,英国圣公会以308票对110票,取消了“离婚者在前配偶仍在世时不能在教堂举行婚礼”的规定。英国教会方面表示,他们宁可有一位再婚的君主,也不愿看到国君养情妇。这样一来,查尔斯婚事的一大障碍自动解除,他和卡米拉有望携手走进教堂,立下结婚誓言。

  此外,现任威尔士大主教罗恩·威廉斯的高级助手也表示,如果查尔斯王储和卡米拉在教堂里举行婚礼,大主教愿意为他们主持结婚仪式,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突生波折卡米拉被传患绝症

  今年4月,欧洲北美各国盛传,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吸烟的卡米拉患了肺癌,目前已经发展到了晚期,因而近一段时间,她很少在公众场合亮相。更有消息灵通人士绘声绘色地描述,卡米拉目前身体衰弱,呼吸困难,恐怕只能活几个月了,所以她和查尔斯最终还是与婚姻无缘。

  不过,英国王室方面马上否认了这个消息,查尔斯的发言人说:“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对这类谣言进行任何评论,但此次的报道完全是失实的。”查尔斯的助手也解释说,最近卡米拉之所以减少曝光,是因为查尔斯希望给人一种公私分明的感觉。卡米拉本人对患癌传闻则感到十分莫名其妙,并且非常气愤。

  一见钟情相恋30年回顾查尔斯与卡米拉情史

  卡米拉原名卡米拉·香德,今年54岁,比查尔斯大一岁,在1965年初次进入上流社会社交圈时,她给人的印象是一位苗条而有幽默感的金发女郎。1971年,她与查尔斯在一次马球比赛中相识,共同的兴趣和爱好———乡村生活、骑马、打猎、歌剧等等使两人相互吸引。

  1972年,两人在一次舞会上再次相遇,卡米拉对查尔斯说:“我的曾祖母跟你的曾祖父是恋人,那我们呢?”此后,两人关系“热”了起来。然而,1973年,查尔斯在海军服役,卡米拉毅然嫁给陆军少校安德鲁·帕克尔·鲍尔斯,查尔斯也于1981年迎娶戴安娜。表面上,这对恋人黯然分手,其实藕断丝连。在卡米拉和查尔斯相继离婚之后,两人的关系才逐步公开。

  私下里,查尔斯和卡米拉相互昵称对方为“弗雷德”和“格拉迪斯”,这是两个普通的名字,如果他们的身份也是如此普通,他们的结合将会简单得多。(许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