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虐囚照片将浮出水面,美军士兵会被起诉 (04/05/20 09:10:3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19日,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中将在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表示,更多美军士兵可能会被送上军事法庭。另外,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沃纳表示,五角大楼发现了更多虐囚照片。

  桑切斯中将说,随着美军对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的进一步调查,将有更多美军士兵被起诉,包括那些已经遭到上级责罚的士兵和没有遭到任何处分的士兵。“我们可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能发现,随着调查的进展,新证据将不断出现,不但有更多士兵会被送上军事法庭,而且原来受到行政处分的士兵也可能被起诉。”

  沃纳在会上宣布,五角大楼发现了另一张包含多张虐囚新照片的碟片。国会议员将可以观看这些新照片。上周,国会议员在观看了众多新的虐囚照片以后表示震惊,称这些照片令人恶心。

  与桑切斯一起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将军和负责伊拉克监禁体系的米勒少将。阿比扎伊德在会上承认阿布格莱布监狱存在“系统性的问题”,美军将采取措施解决这些问题。不过,他否认美军监禁系统存在“虐囚文化”。

  桑切斯还表示,他们将追究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事件中指挥系统的责任,其中包括他自己。(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