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两女儿低调毕业,计划帮助布什竞选总统 (04/05/21 08:46:5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的两个女儿芭芭拉和珍娜目前已完成了四年的大学课程,而且都将拿到毕业证书。据报道,布什夫妇因为担心自己的到来会兴师动众,影响气氛,所以都不会出席女儿的毕业典礼。

  据悉,珍娜将于22日在奥斯汀大学拿到英语学位证书,而芭芭拉也将于24日拿到耶鲁大学的人文学科学位证书。在毕业典礼,她们将和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一样继续保持低调,布什夫妇都不会出席。
  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左)和珍娜(右)摄于今年4月的资料图片,两人都是22岁。她们的同学都比较尊重两人的隐私,不轻易向外界对其。有学生形容,芭芭拉是个风趣有修养的人,而珍娜的同学则形容她很平易近人。

  过普通学生生活是很大挑战

  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与其他学生不同的可能是她们身旁经常有秘密警察陪伴,大部分时间她们和普通学生没什么两样。可是,过普通学生的生活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芭芭拉就读的耶鲁大学是一所有点左倾的大学,5000多学生中的大部分对她父亲出任总统持反对态度。她是进入303年历史的耶鲁第四代布什家族成员,父亲和祖父老布什都毕业于耶鲁。

  在奥斯汀,珍娜与学校里的学生打成一片。珍娜的一位同学透露,珍娜在校期间研究了创造性写作、弥尔顿的诗和少数民族与第三世界文学。她的同学没有透露珍娜的班级,只是说她的学习成绩不错,在四年里圆满完成了学业。

  芭芭拉是“骷髅会”成员

  据报道,芭芭拉还是“骷髅会”成员,这是耶鲁大学高年级学生的一个秘密组织,布什家族的不少成员都是“骷髅会”会员。耶鲁大学有招收名人学生、演员、运动员富人子弟的悠久历史,因此也形成了保护名人隐私的传统。

  校园杂志《喧闹》曾因刊登了一篇关于芭芭拉的文章而受到了严惩。大部分同学还是尊重她不想曝光的愿望。

  事实上,学校的校报从一开始便决定,只有珍娜有了非同寻常的新闻后才会报道她,结果,珍娜果真闹出了饮酒的新闻,当时这对19岁的姐妹被指责在奥斯汀一家墨西哥餐馆饮酒。可是,如果其他学生也这样饮酒的话,也根本算不上新闻。

  准备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约翰·德罗透露,毕业后,这对姐妹计划与朋友们去旅游,然后帮助父亲竞选总统。虽然她们对政治了解得并不多,但姐妹二人还是想为父亲做点事情。她们还都打算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随父亲到非洲访问,使得芭芭拉产生了为艾滋病人做事的想法;珍娜则愿意步妈妈的后尘,希望以教育为职业。(来源:新京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