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上填报高考志愿顺延2天 广州公布最新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键)网上填报志愿正在进行,为确保考生填报志愿顺利进行,保证考生志愿信息准确,广州市招办继前天宣布填报志愿各项工作时间顺延2天后,列出具体时间表——

  1.填报志愿时间:原来5月17-20日,改为5月17-22日。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考生网上校对和确认志愿时间:原来5月17-21日,改为5月17-23日。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自己填报的志愿进行校对和确认(此步骤可在填报志愿之后,随即重新登陆报志愿系统完成)。5月23日上午7时前,考生可自行修改志愿信息。在5月23日下午5时后,凡未对志愿信息进行校对或修改确认的,即视作考生对所填志愿自动确认。一经确认系统将不允许考生直接修改志愿信息。

  3.打印《高考志愿表》时间:原来5月23-24日,改为5月25-26日。各区(县级市)招办打印《高考志愿表》,并发到有关学校。

  4.考生在《高考志愿表》签名时间:原来5月25日,改为5月27日。考生到报名学校(点)在志愿表签名确认存档。因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志愿表签名确认手续,由此而导致档案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其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