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法院裁定法塔赫前领导人有罪 威胁审判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刘立伟明大军)以色列特拉维夫法院20日裁定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军事组织前领导人巴尔古提有罪,罪名是直接参与策划3次袭击事件,造成5名以色列人丧生。

  以色列控方要求判处巴尔古提5个无期徒刑,但法院尚未作出最后判决。法官称,巴尔古提策划的袭击活动有些是按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暗示行事的。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法院宣布巴尔古提有罪后,以色列司法部长拉皮德说:“我们可能会在某一天将阿拉法特送上法庭。”

  巴勒斯坦政府顾问纳比勒·阿布-鲁德奈表示,以色列的上述说法是其企图对阿拉法特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借口。巴武装派别20日在加沙地带宣称,将把绑架以色列士兵作为今后的“头等大事”,目的是争取巴尔古提获释。

  以色列反对派议员巴拉克20日表示,这是一次政治审判,以色列迟早会释放巴尔古提。

  现年43岁的巴尔古提曾任法塔赫军事组织领导人,2002年被以色列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