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元对欧洲主要货币汇价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0日电受经济数据和技术面因素的共同影响,20日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全天多处于窄幅波动状态,对欧洲各主要货币汇价收市时有所上升。

  纽约汇市早盘就受到就业方面数据的拖累。美国劳工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2万人,达到34.5万人,超过经济学家原先预计的32.6万人。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不过,随后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又帮助美元积极收复失地。据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数据,尽管用以衡量本地区制造业情况的商业活动指数5月份有所下滑,但在其细项指标中,就业指数却出现了20世纪70年代以来的最大增幅,价格指数也同时上升,从而更加坚定了投资者的升息预感。

  受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美元对欧洲主要货币汇价稳中有升。其中,欧元对美元比价收市时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008降到1比1.1936;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7824降至1比1.7735;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770升至1比1.2883。不过,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3.03降至1比112.88。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