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称布什将阐述联军向伊交权的相关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3 胶东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5月20日电(记者严锋李学军)美国《华盛顿邮报》20日报道说,美国总统布什将从下周起每周发表一次演说,阐述与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占领当局在6月30日向伊拉克移交权力的相关计划,以打消美国公众对伊拉克形势的顾虑和担忧。

  报道说,布什的第一次讲话安排在5月24日,届时他将详细阐述交权计划的有关细节,其中包括交权的意义,以及美英计划下月在联合国安理会推动通过的新的伊拉克问题决议。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什在讲话中还将谈及美国在6月30日后在伊拉克的角色等问题。

  《华盛顿邮报》援引一名白宫官员的话说:“我们正进入一个关键阶段。总统将每周发表讲话,与美国人民和世界讨论伊拉克的进程。”他说,布什每次演讲的内容各有侧重,时间和地点也会不断变换,但所有演讲都有同一个重要目标,即解释美军在伊拉克的重要任务以及6月30日的重要性。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表示,随着交权日期迫近,许多美国人看到伊拉克每天发生暴力事件、听到对今后形势的各种猜测可能会感到紧张。在目前形势下,美国政府认为不厌其烦地向公众重申美国为何发动伊拉克战争及其对伊拉克和伊拉克人的承诺非常重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