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男子拨炸弹恐吓电话寻刺激导致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5月20日,韩国一名金姓男子因涉嫌拨打恐吓电话寻求刺激而遭到汉城水西警察署的拘捕。

  该男子在恐怖电话中说,他在机场和某酒店安置了爆炸物。结果,仁川机场3架客机延误了1个多小时,遭恐吓的酒店内发生骚动,正在睡觉的10多名客人被紧急疏散。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方表示,金某18日在水原车站前的公用电话亭向汉城B酒店两次拨打恐吓电话说,该建筑物的第十层有爆炸物,要求酒店准备1亿韩元。酒店因此将9至11层的10多名日本客人紧急疏散到酒店大厅,等待了1个多小时。19日上午10时45分,金某在同一电话亭两次向A机场拨打电话威胁说,在从金浦出发飞往济州的上午11时班机的B40座席上安置了爆炸物。该电话导致750多人乘坐的3个航班各延误近1个半小时。

  警方于19日上午7时左右接到金某打来的电话,查出其所在位置,在水原车站前公用电话亭将其抓获。当时金某手里拿着报道自己的炸弹恐吓电话事件的新闻剪报和飞机航班时刻表。

  警方表示,现年23岁的金某于2000年被诊断为智障3级,但是除时而发作外,一切正常。此前,他也曾因涉嫌向大型超市和特级酒店拨打玩笑性的炸弹恐吓电话被拘留过。(信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