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臣局势专题 > 正文

美称车臣武装分子可获大杀伤武器 普京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报道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副国务卿波尔顿近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独家采访时称,不排除车臣分离分子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可能性。

  波尔顿表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危险性始终存在,“恐怖团伙正试图通过各种途径,满世界攫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们经常获得这方面的情报和预兆。”他承认说,类似的讯息不一定十分准确和可信,但是他强调说:“鉴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危险性极大,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我们总是非常认真地对待类似的危胁。”

  波尔顿同时表示,目前美国方面还没有具体的情报显示车臣武装分子会得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无独有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星期四(5月20日)于索契召开的俄伙伴国特工、安全及执法机构领导人第三次会议上致欢迎辞时也提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有可能落入恐怖分子之手。

  普京称,“目前,恐怖主义成为每个国家的现实威胁。一旦犯罪分子使用化学、细菌、核武器和高科技武器的话,将构成极大的威胁。”他表示,所有这些因素表明,必须建立一个共同的反恐阵线,以应对恐怖主义的挑战。

  俄罗斯安全总局局长帕特鲁舍夫在会上也指出,恐怖分子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可能性正在与日俱增。他表示:“现代科技的新成果将导致新的恐怖形式的诞生,首先是高科技犯罪的危险性在加大。”(春风)

  相关专题:车臣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