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时间》:欧佩克表示将增产平抑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29 CCTV《第一时间》

  昨天,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尤斯吉安托罗在英国表示,鉴于近来国际原油的价格持续走高,欧佩克的绝大多数 成员国已经承诺增产,从而平抑油价。

  欧佩克主席尤斯吉安托罗:我们感到目前的石油价格太高了,我们希望油价能稳定在我们设定的范围之内,也就是每 桶22美元至28美元的范围内。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尤斯吉安托罗表示,目前欧佩克的绝大多数成员国已经承诺增产,只有委内瑞拉明确的表示出了反对意见,此外阿尔 及利亚和卡塔尔也对增产是否能平抑油价表示了怀疑态度。是否增产的最终决定将在下个月3号于贝鲁特召开的欧佩克特别会 议上做出。对此,尤斯吉安托罗再三强调,这个决定一定要在各成员国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产生。

  此外,尤斯吉安托罗还指出,目前导致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既有经济原因也有政治原 因。目前的油价走向已经超出了欧佩克可以控制的范围,欧佩克对油价的持续走高不承担责任。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