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将如期举行核武器问题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新德里5月21日电(记者王建刚)据印度亚洲通讯社21日报道,印度将如期于下周与巴基斯坦代表在新德里举行核武器问题谈判,就两国间建立互信机制和防止引发核危机等问题进行磋商。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助理秘书海德尔将在本月24日出发,率领一个7人代表团赴新德里。双方的核问题谈判将从25日开始,进行两天。印方代表是外交部助理秘书夏尔马。

  这将是今年2月18日印巴外交部秘书级谈判之后,两国之间进行的首次副部长级会谈。其主要议题包括战略稳定、核武器保管、消除风险和危机处理。

  报道援引印度官员的话说:“两国政府已经同意,虽然印度政府在今年大选后发生了变化,但谈判仍将继续下去。”

  以曼莫汉·辛格为首的印度新政府将于本月22日宣誓就职。辛格在被任命为印度总理后举行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新政府将继续“优先改善与巴基斯坦的关系”,“竭尽全力和平解决印巴之间存在的所有问题”。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立即对辛格的上述表态表示欢迎,称印度和巴基斯坦都应该作出“真诚努力”,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两国之间的争端,使南亚出现一个和平、安全与和睦的新时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