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虐俘新照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1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华盛顿邮报》21日刊登了更多与驻伊拉克美军虐待俘虏相关的照片,其画面效果“令人毛骨悚然”。

  这家报纸在因特网网站上贴出了6张照片,其中之一显示,一名在押者身裸体,背部抹有形似粪便的褐色污物,在一名美军看守的棍棒威胁之下试着“走直线”。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另一张照片上,一名身穿橙色囚服的男子跪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直接面对大约1米以外的一条黑色军犬。一名美军士兵双手紧拽咆哮着的军犬,似乎才没有让俘虏遭到撕咬。

  其他照片上,一名只穿内裤的战俘背对墙壁,身体前倾,站在两只箱子上;一名戴有绿色手套的看守威胁着“拳击”战俘头部,而战俘们双手和双脚都遭到束缚;一名戴有头套、披挂毯子的战俘在栏杆上呈瘫倒状……

  一名五角大楼发言人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军方调查人员收集了“数以百计”的照片和数码录像短片,作为对7名驻伊美军提起诉讼的部分证据。实际上,与照片所示画面相吻合,阿布格莱布监狱内18名在押者今年1月接受美军调查时提供了证词,集成65页文字,也将作为证据提交军事法庭。

  这些姓名都记录在案、发表证词前都宣誓提供真相的战俘说,他们受到了美军女兵性骚扰,美军男兵变态性虐待,被迫穿女性内裤,不得不在抽水马桶内取食,学做走狗状、学发狗叫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