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调查沙拉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他向伊朗提供情报“铁证如山”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正对前盟友、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艾哈迈德·沙拉比涉嫌私通伊朗一事展开调查。沙拉比则表示对自己成为美国搜查目标感到“自豪”。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20日告诉法新社记者:“有证据显示,艾哈迈德·沙拉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比曾向伊朗出卖敏感情报,调查正在进行。”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说,沙拉比涉嫌向伊朗提供机密情报,其内容可能导致“美国人被杀”。有官员称沙拉比此条罪行“铁证如山”。

  沙拉比则为自己成为美军搜查目标而“自豪”。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援引他的话说:“美国人的所作所为为我赢得了伊拉克民众的一枚奖章。对于我和美国关系的一切传闻不攻自破了,此事显示我一直和伊拉克人站在一起。”

  美军和伊拉克警察20日突然搜查了沙拉比领导的伊拉克国民大会总部。

  沙拉比称,美国“反目”源于他“呼吁伊拉克的独立和主权……维护伊拉克人的利益”。他警告联军当局说,“占领伊拉克是无法完成的任务。”(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