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内政部长一助手的住所遭遇汽车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驻伊美军和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消息称,伊内政部长一助手在巴格达的住所当天上午遭遇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至少5人死亡,部长助手一家在爆炸中受伤。

  据法新社消息,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05,伊拉克临时政府的内政部长萨米尔·苏马迪证实了爆炸事件。其助手阿卜杜勒-贾巴尔·优素福·谢赫利和他的家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方称,4名保安人员在爆炸中丧生,一起遇难的还有一名妇女。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则报道说,至少有6人被炸死,其中多为保安人员,另有10余人受伤。目前谢赫利及其受伤家人已被送往医院。

  爆炸现场仍是一片狼藉,血迹斑斑的尸体用毯子裹着已被搬离。爆炸虽然摧毁了建筑物的外墙,但建筑本身没有受到多大的破坏。

  这是继伊临管会轮值主席萨利姆遇害后又一次针对伊高官的炸弹袭击。萨利姆的车队17日在巴格达驻伊联军总部入口处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