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在1.3万英尺高空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56 华商晨报
斯蒂芬·希尔德
  据英国《每日电讯》和《太阳报》5月22日报道,21日,英国警方透露,根据最新的调查结果,一名曾被认为是被谋杀的英国跳伞运动员,竟然是用剪刀事先将自己的降落伞皮带剪断,从1.3万英尺高的空中坠落自杀身亡的。

  降落伞4根皮带被剪断

  去年7月4日,20岁的英国皇家军事学院学生斯蒂芬·希尔德,在英国林克斯地区举办的一次英国各地院校降落伞锦标赛中,从1.3万英尺高的空中摔下丧生。据现场调查,希尔德参赛时所用的降落伞的4根皮带被人剪断。

  警方在希尔德死后,逮捕了他的3名同学———因为这3名20岁的大学生在希尔德跳伞时都在现场,并且一直与希尔德在一起。之后,警方开始了详细的调查。

  死者车内发现“作案”剪刀

  在6个月前,当地警方在死者希尔德的私人汽车内的军用长统靴中发现了一把沾有纤维的剪刀。

  专家通过DNA和纤维测试,发现这把希尔德在一年前买的剪刀上只有希尔德一个人的指纹。

  这些证据证明,希尔德降落伞皮带被切断的时候,希尔德曾接触过降落伞。

  效仿电影中的自杀情节

  后来,警方又受到一部名为“降落地带”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启发:

  主人公是一个英雄人物,但是,他遭遇了不幸的命运,最后在某年的7月4日(与希尔德死亡时间为同一天),他借着跳伞的机会自杀身亡。与此同时,警方还被告知,希尔德在出事之前,曾将他的宗教信仰转变为罗马天主教。

  而罗马天主教的教旨认为,自杀是一种罪恶。因此可以判断,希尔德将自杀的现场布置为类似谋杀的现场,很有可能是为了不违背自己的宗教信仰。于是,开始认为希尔德之死为谋杀案的当地警方,今年5月21日得出结论,希尔德的死与谋杀毫无关系,他是自杀身亡。水文?ā?ο?ξ?ο?ξ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2004年5月22日星期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