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对误炸展开调查 称被炸现场没有举行婚礼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2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5月22日表示,经过调查,美方没有在上周遭空袭的伊拉克地点发现“举行婚礼的迹象”,相反,证据显示,被炸地点是外国恐怖分子从叙利亚进入伊拉克的一个沙漠基地。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官员向记者展示了美国士兵在被炸现场找到的军事望远镜、枪支和用于引爆路边炸弹的装置等,此外,现场还发现了“恐怖主义指南”和外国护照等。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月19日凌晨,一架美军飞机袭击了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沙漠地区的房屋,造成4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15名儿童和10名妇女。据幸存的伊拉克人说,美军当时袭击的是一个婚礼。美联社在现场拍摄的画面上能够看到儿童的尸体、破损的乐器和沾满鲜血的妇女头发。但美军官员则表示,他们在现场根本没有看到什么乐器。

  目前,调查尚未结束,美国军方尚未就这次袭击做出最后结论。(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