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扎菲离开突尼斯回国 抵制第16次阿盟首脑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29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涂龙德):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2日乘专机离开突尼斯回国,抵制正在那里召开的第16次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首脑会议。

  当天早些时候,卡扎菲在阿盟首脑会议开幕不久便起身退出会场,并在随后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是因为对议事日程不满才抵制会议的。卡扎菲认为,根据已拟就的议事日程,本次会议难以在巴勒斯坦和伊拉克问题上有所作为。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但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卡扎菲是由于不满阿盟秘书长穆萨在开幕式上的致辞而决定抵制会议的。穆萨在致词中指责有人企图分裂或解散阿盟。

  卡扎菲近年来曾多次威胁利比亚要退出阿盟,但在有关各方的劝说下暂时搁置了这一想法。(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