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东部发生2起自制炸弹爆炸事件 至少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23日电 印度尼西亚东部马鲁古省首府安汶23日接连发生两起自制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5人受伤。警方初步判断,这些恐怖袭击可能与当地穆斯林和基督教徒之间的暴力冲突有关。

  警方称,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安汶一处海军基地附近。炸弹被隐藏在一个曲奇饼干罐内,里面还放有两瓶啤酒和一些花生。5名伤者中有一人伤势严重。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方说,爆炸发生约30分钟后,一伙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在同一地区引爆了第二枚自制炸弹,但没有造成伤亡。警方随后发现了装有第三枚炸弹的袋子,并将其安全引爆。

  印尼总统梅加瓦蒂22日前往安汶视察,以平息自上月底以来爆发的穆斯林教徒和基督教徒的流血冲突。截止目前,冲突已造成39人死亡。梅加瓦蒂会见了冲突双方领导人,并强调政府正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当地恢复和平。

  马鲁古省一直是两大教派冲突频繁发生的地区,已有数千人在长期的暴力冲突中死亡。2002年初,双方在印尼政府的调解下,达成一项和平停火协议,但暴力冲突仍时有发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印尼+爆炸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