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最新型UH-1Y直升机完成首次武器发射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贝尔直升机公司网站2004年5月18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最新型多用途直升机--UH-1Y“休伊”直升机在陆军试验基地完成首次武器发射试验。

  H-1升级项目系统工程师波特·弗洛韦恩表示,武器发射试验用于评估武器发射或射击后飞机对机身压力所做出的反应情况。弗洛韦恩解释称,这是UH-1Y直升机进行的首次弹药消耗试验,同时也是迄今为止进行的最为复杂的试验。

  弗洛韦恩透露,这次例行试验表明,在机载武器发射时,飞机负载和振动都在预期限值之内。在当前部分的试验中,“休伊”直升机要在近40次的飞行试验中发射约400枚70毫米(2.75英寸)火箭弹、12800发机枪弹药、136枚曳光弹、104枚箔条干扰弹和104枚诱饵弹。随着飞行试验不断向最终作战鉴定试验发展,项目官员认为当前试验结果是向生产成功过渡的积极信号,最终的作战鉴定计划在明年年初开始。

  UH-1Y直升机的作战搭档,AH-1Z“超级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的武器发射试验也在同时进行。两种飞机近期都完成了第二次作战评估,其结果预计将在几个月后公布。2014年以前,海军陆战队将采购100架UH-1Y“休伊”直升机和180架AH-1Z“超级眼镜蛇”直升机。经过改型后的H-1升级直升机将在旋翼和驱动链设计、航电设备、传感器和武器方面采用最新技术。这两种飞机的零件通用率高达84%,从而使它们的维修性、保障性和生存性及可部署性比现在的H-1飞机都有很大的提高。(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