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未接到抽调令,对赴伊拉克深感惊讶困惑 (04/05/24 09:25:1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朝鲜日报》5月23日援引美国军事专刊《星条旗报》网络版的报道称,美军第二步兵师的一些士兵在通过媒体得知今夏将被抽调到伊拉克的消息后,感到十分惊讶。

  《星条旗报》报道称,第二步兵师的上级军官们之前没有告诉士兵,第二旅团将被抽调到伊拉克的决定。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第二步兵师前方支援大队一等兵佩莱斯是一名什叶派穆斯林,他是通过新闻报道才得知第二旅团将被派遣到伊拉克的。他表示:“我们不愿意前往伊拉克,我们一直以为会在韩国结束任务。”这一决定给那些在韩国落地生根或有家人陪同的美国官兵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不过,佩莱斯同时指出,军队可以通过采取一些措施,让驻韩美军心甘情愿到伊拉克去。比如,一些军人就希望他们在驻扎伊拉克时,能获得免除税金的津贴。

  《星条旗报》称,很多士兵一直以为自己会获得休假或在韩国结束驻扎任务,因此,对抽调消息表现出困惑。报道还指出,虽然有很多韩国军人在第二旅团工作,但不会被派遣到中东。(信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