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油价回落推动美三大股指全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3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1日回落到每桶40美元之下,这对当天的纽约股市构成支持,三大股指全线走高,道-琼斯指数一度重返万点之上。

  当天,世界最大的石油输出国沙特阿拉伯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其原油日产限额提高200万桶,比沙特原先提出的目标多了50万桶。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应声下跌,收市时回落到每桶39.93美元。不过,分析人士认为,沙特的表态还仅仅是一项提议,并不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定能在下月初的欧佩克会议上获得通过。因此,许多股市投资者仍然持观望态度,导致当天股市交易依然清淡。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全天上升29.10点,以9966.74点收盘;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5.50点,收于1912.09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升4.40点,收于1093.59点。不过,本周除纳指上升外,其他两大股指累计均下跌。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则升降不一。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7点,尾市收于4431.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7.48点,收于3831.8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2.95点,收于3607.02点。

  在纽约汇市方面,当天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均告下跌。其中,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1930升到1比1.2009;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7740升到1比1.7893;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2.85降到1比112.20;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880降到1比1.279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