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啊!布什又栽跟头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骑山地车摔倒,贴着创可贴留影

  美国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说,布什总统5月22日在得克萨斯州私人农场骑自行车时,不慎从山地车上摔下来,造成包括下巴、上嘴唇、鼻子、右手和膝盖等多处擦伤。

  雨后骑车摔了个大跟头

  据美联社报道,达菲说,当天下午,布什和无论何时何地都如影相随的携核提箱的军事助手,多名负责保卫他安全的特工,以及他的私人医生理查德·图博一起在农场进行17英里的骑山地自行车锻炼。

  前16英里骑得都很顺利,眼看着就要骑完全程的时候,布什一个跟头从自行车上跌将下来,扎扎实实地来了个“嘴啃泥”,把随行“护驾”的特工们弄了个措手不及。尽管布什戴着头盔和护嘴,但他的下巴、上嘴唇、鼻子、右手和双膝仍有多处擦伤。随行的私人医生赶紧上前为布什清洗伤口并作简单的处理。特工们立马要驱车把布什送回家,但布什总统连声说:“不碍事,不碍事。”坚持骑完了最后1英里。

  达菲称,他不清楚这个小小的意外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但当地最近下过几场雨,路面的土非常松动,因此有可能是因为路面的原因。
为庆祝女儿毕业而露面
  不过,当布什总统和妻子22晚从“陆战队1号”专用直升机抵达奥斯汀时候,记者们并没有看到他脸上有胶布,但细心的记者发现他的右太阳穴上有擦伤的痕迹。面对记者们探询的眼光,布什很大方地停了一下,让记者们拍了几张照片,耸耸肩,挥挥手,然后才钻进专车。

  布什夫妇赶到奥斯汀是为参加庆祝女儿大学毕业私人晚会的。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千金詹纳和巴巴拉本月双双大学毕业。布什夫妇此前已经表示不会出席女儿的毕业典礼,但在22日的得克萨斯大学毕业典礼上,不仅总统夫妇缺席,而且主角詹纳也不见踪影。詹纳本该在当天和其他150多名英语语言专业毕业生一起,在布什家乡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大学校园内接受学位证书。虽然缺席典礼并不妨碍毕业,但总统千金的动静引人注目。白宫一位女发言人表示不清楚詹纳缺席原因,但她强调白宫一向不评论有关总统女儿的事情。

  一名参加当天毕业典礼的学生说,詹纳缺席可以理解,她可能只是不想要那种引人注目和特工保镖随行之类的感觉。詹纳的双胞胎姐妹巴巴拉本月也将从耶鲁大学毕业。布什助手此前已透露总统夫妇不会出席女儿的毕业典礼,因为他俩和白宫保安的出现,必将影响典礼的正常秩序。(闻心芳)

  布什手掌上贴着的创可贴,在记者拍摄的照片中清晰可见。

  去年,布什曾经拉伤左腿肌肉。
布什———容易受伤的总统
  布什的助手透露,布什因右膝疼痛,不得不中断坚持了几十年的跑步运动,改为骑山地车锻炼身体。去年12月,布什进行了膝关节检查,发现膝关节劳损。

  发生在布什身上的小灾小祸这几年来就没有怎么停过。2002年1月的一天,布什在白宫边吃饼干边看电视上的一场职业球赛,突然被饼干噎住,眼前一黑,从椅子上跌下,晕倒在地,所幸他很快就清醒过来。不过,这次事故造成他下嘴唇和左颧骨擦伤。布什本人回忆说,他的头当时要么是撞到了地板上,要么是碰到了椅子旁边的桌子上,而他看电视时戴的眼镜则划着了他的脸。2003年4月底,布什在跑步时拉伤了左腿肌肉,过了几个月才恢复。

  无独有偶,本月初,布什竞选连任最大的敌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和特工们骑自行车锻炼的时候也是一个跟头栽倒在地,但却没有受伤。(陈凡)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