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遭袭 至少2名士兵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0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国际维和部队23日在喀布尔附近遭到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袭击,一辆巡逻车被3枚火箭弹击中,造成至少两名维和士兵受伤。

  北约领导的驻阿国际维和部队发言人理查德·斯卡斯中尉说,当地时间23日晚9时左右,一辆维和部队军车在喀布尔东部通往贾拉拉巴德的公路上执行巡逻任务时,突然遭到3枚火箭弹袭击,造成两名士兵受伤。但斯卡斯拒绝透露受伤士兵的国籍。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另一名维和部队发言人里察·勒帕热少校说,这辆巡逻车在返回基地途中遭到3枚枪榴弹的袭击。袭击地点距离维和部队在喀布尔最大的基地不远,附近驻扎着来自英国、德国和其它国家的维和部队。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阿富汗警官提供的消息说,遭袭车辆来自挪威维和部队,有3名士兵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目前有大约两万名国际维和部队士兵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打击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到目前为止,已有大约82名国际维和部队士兵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丧生。维和部队多次在喀布尔通往贾拉拉巴德的公路上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2003年6月,一辆德国维和部队军车在这条公路上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4名德国士兵死亡。

  作者:选稿:姚明绮

  (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