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卖房净亏百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0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托尼·布莱尔当选英国首相并搬进首相官邸后,卖掉了他在伦敦的老房子。如今,这处房产的价格已经暴涨了一倍多,使得布莱尔净损失100万英镑。

  布莱尔1997年成为英国首相前,和家人住在伦敦北部郊区一栋拥有6间卧室的老宅内。布莱尔当选首相后,安全人员认为这处住所易受攻击,布莱尔不得不将它以61.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此后,由于大量中产阶级迁入这个地区,当地房价一路飚升。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说,近日,这所老宅已经以169万英镑的“天价”出现在房屋交易市场上。这样算来,布莱尔“亏”了约100万英镑(约合180万美元)。

  虽然布莱尔在这处房产上损失不小,但房价上涨还是给他带来了一些好消息:自他出任首相以来,他在英国北部塞奇菲尔德镇的一栋住宅价格也翻了一番,目前已价值45万英镑。

  《每日电讯报》说,伦敦房价上涨给教师、护士等中低收入者带来很大压力,政府已经开始考虑向他们提供低价经济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