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父女当4年“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30 汉网

  据美联社23日报道,一名53岁的美国父亲带着他12岁的女儿,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深山中度过了4年与世隔绝的“野人生涯”,直到不久前才被一名澳大利亚籍跑步运动员和他的妻子路过时发现。

  据报道,4月28日,这对跑步的夫妇还以为遇上了“森林野人”,于是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调查后才发现,这两名老少不是什么“森林野人”,而是一对无家可归、隐居深山的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父女。据白发“老人”对警方称,他名叫弗兰克,现年53岁,毕业于美国一所大学,上世纪曾参加过美国海军陆战队,是一名越战退伍老兵。

  然而几年前,他的妻子被送进了一家福利治疗院,于是他带着年幼的女儿路丝讨生活。由于没有找到工作,父女俩仅靠每月400美元的残疾救济金艰难度日。为了不流落街头、避免让女儿置身毒品和酒精的暴力环境下,弗兰克决定带路丝到波特兰国家森林公园中,过“世外桃源”般的日子。

  据弗兰克称,刚到深山时,他凭自己在海军陆战队时学到的荒野谋生技巧,在山脚处挖出了一个山洞状住所,并用木框搭出一个门,接着他又在屋附近开出了一块菜园和一个小水塘,这样吃菜和喝水就不成问题。然而4年中,父女俩的住处没有任何电力,也没有任何活水,他们过着一种最原始的艰苦日子。最后,警方说服父女俩离开深山,现在父亲找到了一份工作,女儿被送进学校上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