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高乐机场坍塌事故调查需要数天甚至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巴黎5月24日电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2E候机厅负责人丰塔内尔24日表示,关于23日2E候机厅走廊顶棚坍塌事故的调查正在进行,预计查明事故原因需要数天甚至数月的时间。

  丰塔内尔认为,现在人们还无法解释事故的具体原因。对于一些建筑工会组织声称机场方面去年曾经为赶进度而要求施工方加快建设速度的说法,丰塔内尔表示,2E候机厅的建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设是按计划进行的,没有赶工期。此外,参加2E候机厅走廊建设的几家建筑公司都表示它们正在调查有关情况,目前还不知道这次事故究竟是哪家企业的责任。

  据报道,2E候机厅施工安全委员会成员去年6月17日对建筑进行最后验收时,一个大型玻璃灯曾从候机厅天花板掉落地面。安全委员会还发现候机厅的电话通讯设施不完善,为此,委员会曾要求机场方面推迟一周使用该候机厅。该委员会还表示,这些问题都与顶棚坍塌无关,当时也没有发现结构上有问题。

  戴高乐机场总裁皮埃尔·格拉24日宣布:“如果安全需要,我们会把整个2E候机厅拆掉,同时,我们也在考虑向遇难者家属赔偿的事宜。”

  目前,整个2E候机厅已被全部封闭。原先需在此登机的旅客已被转往机场其他候机厅,机场的运转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记者杨骏 王敬诚)(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