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电视台播放美军空袭伊拉克人婚礼的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5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李骥志)阿拉伯电视台和半岛电视台24日播放了一段美军空袭伊拉克人婚礼的录像,再现了美军杀害无辜平民的真实场面,也驳斥了美军方的诡辩。

  录像显示,人们在一个羊毛帐篷迎接新娘,乐师奏乐,儿童载歌载舞。录像随后出现美军空袭后的镜头:乐器残骸、炊具、色彩鲜艳的被褥散落在帐篷周围、人们在埋葬尸体...,其中一名死者的穿着与相貌同袭击前一名正在婚礼上表演的乐师完全吻合。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报道称,拍摄婚礼场面的是伊拉克摄像师亚西尔·阿拉,他本人也在此次空袭中丧生。

  阿拉伯媒体此前报道说,驻伊美军直升机19日对在伊西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个村庄正在参加婚礼的人群进行轰炸,至少打死41名平民,其中包括15名儿童和10名妇女。报道称,美军将婚礼上鸣枪以示庆祝的人误当作袭击者。

  美军随后多次辩称,他们是“对外国武装人员的藏身之处进行合法的空袭”。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出示数张从空中拍摄的照片,以证明袭击目标是武装分子藏身的住宅。金米特称,美军事后在现场没有发现婚礼上常见的乐器、食品等。他还说,“他们有可能是在举行庆祝活动,但是坏人也是会举行庆祝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