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遇难中国人身份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31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23日电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官员23日晚对本社记者说,在戴高乐机场候机厅坍塌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中国公民为男性,名叫武欣,32岁,是北京马仕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失踪者为女性,名叫刘建芳,年龄30岁左右,是该公司驻厦门代表。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参赞施月根说,这家商贸公司派出的8名成员乘坐AF177航班从上海出发,23日凌晨抵达巴黎,办好前往墨西哥的转机手续后,在清晨7点左右通过2E候机厅54号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登机口的时候,候机厅部分屋顶突然坍塌。8人之中1人不幸遇难,1人失踪,1人受轻伤,其余5人安然无恙。中国大使馆正在与法国有关方面密切协作,争取尽快找到这名失踪的中国公民。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事故救援总指挥莫纳尔24日证实,机场2E候机厅23日清晨发生的屋顶坍塌事故的遇难人数应为4人,而不是原先报道的5到6人。

  目前,外交部和我驻法国大使馆正在尽一切努力处理我遇难人员的善后事宜,做好其他遇险人员的安置工作,并就索赔事宜同法方有关部门进行交涉。(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