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幸免于难的中国人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在23日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2E候机厅坍塌事故中幸免于难的6名中国公民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

23日下午在戴高乐机场附近的博比尼地区警察局,新华社记者见到了这6名逃过劫难的中国公民。按照法国例行司法程序,6名中国公民作为现场目击者,被送到博比尼警察局作笔录。他们互相交谈,情绪稳定。在警察局的走廊里,记者见到中国驻法国使馆工作人员为他们送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来了午餐和饮料。笔录之后,他们又被送回戴高乐机场,由机场方面负责安排食宿。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参赞施月根等同志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赶到现场,一直陪伴这几名中国公民。施月根说,事故发生后,法方迅速派出了抢救人员清理现场,抢救乘客,并对幸免于难的中国乘客做了认真全面的体检。除1人受轻伤,其他5人身体各方面状况良好。

施月根代表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对幸免于难的中国公民表示慰问。他说,赵进军已要求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妥善处理遇难人员的善后事宜。

这些中国公民一行8人,来自北京一家商贸有限公司,22日乘坐AF177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准备经巴黎飞往墨西哥。然而,23日清晨6时57分,戴高乐机场2E候机厅部分屋顶突然坍塌,造成至少4人死亡,3人受伤。中国乘客中2人不幸遇难,另有1人受伤。

(编辑 小诠)
【相关报道】
(05-24 09:55)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 07:31)
(05-2507:3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