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司法部长严厉批评以军摧毁巴人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8 法制日报

  本报讯 以色列副总理兼司法部长拉皮德5月23日在内阁例会上严厉批评以军在加沙拉法难民营摧毁巴勒斯坦人房屋的行动。

  拉皮德说,以军这一行动将会损害以色列的国际形象,必须立即停止。否则,以色列将在国际上陷入彻底孤立的境地,有关责任人也将受到海牙国际法庭的审判。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20日袭击了该机构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杰宁的办公室,并将一名高级主管拘留了3个小时。

  以军18日开始向加沙拉法难民营发动了代号为“彩虹行动”的大规模军事进攻,声称其目的是为了摧毁巴激进武装的地下武器走私通道。以军的行动迄今已造成包括平民在内的4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近百座房屋被摧毁。

  (素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