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一工程师网上订购毒蛇,反被毒蛇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5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据英国媒体5月24日报道,一名苏格兰计算机程序设计师因为对毒蛇痴迷不已,于是从一个秘密经营毒蛇、猛兽的美国网站上定购了4条剧毒无比的眼镜蛇,然后,他以出差为名,秘密前往美国阿肯色州取货。可是当他打开装有毒蛇的箱子时,不慎被毒蛇咬死,令人遗憾地客死异国他乡。

  爱养毒蛇做宠物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48岁的格力克·维尔斯是苏格兰地区一个计算机公司的程序设计师,深得同事和邻居好评。维尔斯的妻子帕梅拉今年43岁,是一名教师,两人结婚后感情融洽,生活非常幸福。

  但是,维尔斯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嗜好:他喜欢收集各种剧毒的毒蛇,作为宠物,并且乐此不疲。但是这种做法在英国是非法的。苏格兰当地的法律规定,只有学术机构出于研究目的,可以合法养蛇。因此,维尔斯只能秘密进行这些活动。

  因特网上秘密购买眼镜蛇

  不久前,维尔斯通过因特网,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宠物商店购买了四条剧毒无比的眼镜蛇。生意成交之后,他向朋友和家人假称出差,然后乘飞机前往美国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双方商定在那里交货。

  来到小石城后,维尔斯很快等到了对方托美国“三角洲”速递公司送来的两个箱子,里面分别装着4条眼镜蛇。其中一条长约4英尺的黑色非洲树眼镜蛇被称作全世界最毒的蛇,毒性厉害无比,如果被咬上一口,10分钟内就会一命归西。

  收到毒蛇后,维尔斯立即返回饭店,向远在英国的好友里基发了一封邮件,告诉他自己的进展。然后,他就开着一辆租来的汽车,准备将这些毒蛇送往一位朋友那里暂时存放,然后设法弄回英国。

  惨遭蛇咬命丧异国他乡

  就在维尔斯兴致勃勃地开车前往朋友那里的时候,装在一个箱子内的黑色非洲树眼镜蛇突然溜了出来,趁他不注意,狠狠地在他身上咬了一口!经验丰富的他立即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立刻对伤口进行了简单包扎,然后飞车赶往最近的小石城机场,希望在那里求助。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毒液很快就扩散到了他的全身,维尔斯失去了知觉,仅过了一小会,就这样死在了英国。5月17日,当人们发现他的时候,维尔斯的尸体蜷缩成一团,倒在车旁,浑身上下都是蛇毒引起的呕吐物质。

  美国警方调查后发现,维尔斯的死是意外。在事发前,维尔斯曾经多次设法将各种剧毒的毒蛇带入英国境内,但是这些毒蛇最后都流向何处了,除了他本人之外没有人知道。

  杨朔

  (编辑 伟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