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鲍威尔:伊主权交接后美军将留下协助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22: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5月25日表示,即使美国部队将留在伊拉克协助该国临时政府,也必须让全世界都看到今年6月30日的主权移交。

  据报道,鲍威尔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新闻节目上称,目前还不到考虑让驻伊美军部队回国的时候,他说:“我要指出我们将留在那里(伊拉克)向这个新政府提供安全协助,因为他们需要一段时间发展自己的部队以及有效管理的能力。”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鲍威尔表示:“这(伊拉克政权移交)将是人们所希望的,而且他们将在6月30日看到联军临时权力当局结束他们的使命。”

  在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另一个新闻节目中,鲍威尔称美国政府“可能低估了”萨达姆政权倒台后美军所面临的“抵抗的程度”,但他也说:“我不认为我们害怕这个(萨达姆)政权会重新集结他们的势力并威胁到我们现在所作的事情。”

  而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采访时,当被问到他是否相信新的伊拉克政府将要求美国部队撤离时,鲍威尔说:“老实说,我并不认为这在近期内会出现。但是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声明,因为人们仍然不清楚我们什么时候将宣布交还全部的主权。”

  鲍威尔在最后说:“当时间从6月30日到了7月1日,布雷默和联军临时权力当局都将离开。他们再也不会在那里了,因此主权将完全的由新的伊拉克临时政府掌握,到时我们将派新的大使,我们的(驻伊拉克)使馆将扮演和在其它国家相同的角色。”(大宝)

  相关专题:美国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