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国防部长:联军应在交权后几个月内撤出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2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马知涵)正在英国访问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阿里·阿拉维25日在伦敦说,美英联军6月30日向伊拉克正式移交权力后,美英驻伊部队在伊拉克继续驻留的期限“是几个月而不是几年的问题”。

  阿拉维当天与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就伊拉克问题举行了会谈阿拉维在会谈后与胡恩在英国防部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称,在美英交权后的一年内,驻伊联军的工作应由伊拉克自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己的部队来取代。他还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特别是明年1月伊拉克选举之前,伊拉克自己的安全部队能够基本建成。

  英国首相布莱尔当天在唐宁街举行的每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关于联军在伊拉克驻留时间问题,联军与伊拉克方面并无分歧。布莱尔称,未来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及伊拉克人将决定是否需要联军继续留在伊拉克。但他强调,联军是否驻留还将取决于伊拉克是否有能力建设并管理自己的军队及安全部队。

  布莱尔还对记者称,联军6月30日交权之后,联军未来在伊拉克境内采取的任何军事行动都必须得到伊拉克临时政府的首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