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女孩靠巧克力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今年9岁的雷切尔·斯考克罗夫特生活在英国小城博尔顿。使她一夜扬名的,是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太阳报》的一篇报道《只吃巧克力的女孩》。

  这篇报道说,出生至今,雷切尔除了巧克力,什么都不吃。她每天的早餐是6块牛奶巧克力和巧克力糊;午餐除了松脆的巧克力饼干,还有3包巧克力豆和2根巧克力棒。就连饮品,雷切尔也几乎是非巧克力不喝。白天,她喝的通常是由巧克力冲饮而成的谷物糊糊。只有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晚上临睡前,她才会破例喝上一杯牛奶。而且,每次吃东西,雷切尔都要到把盘子舔得干干净净才肯住口,由此可见她对巧克力的痴狂。

  令人称奇的是,雷切尔虽然每天狂吃巧克力,但身材却很苗条。对此,营养学家的解释是,雷切尔的进食间隔均匀,而且,很可能她的新陈代谢比一般人快出很多。

  对于造成雷切尔独一无二的饮食习惯,父亲戴维说,这同女儿嗜甜的口味有关,但主要还是因为她患上了一种极其罕见的孤独症。这种病的典型症状是:患者除了最喜欢吃的某种类型的食品,拒绝其他一切食品。为了保证女儿饮食结构均衡,戴维和妻子经常在医生指导下给女儿吃维生素和纤维补充物,并且专门请了一位儿科医生,定期为女儿作检查。

  斯考克罗夫特夫妇曾经听医生说,雷切尔的这种病到了16岁左右会自行痊愈。但在此之前,似乎无法可施。(据《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