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在京召开指导委员会会议 (04/05/26 10:03:0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于2004年5月26-2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指导委员会会议。该委员会会议的首次会晤是在2003年11月18-21日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部长级就职会议上。

  “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的建立旨在组织与执行如何发展安全和商业性竞争的氢和燃料电池科技的生产、储存、运输和使用。美国的代表是能源部代理次部长大卫·咖曼和交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通部副行政官塞缪尔·博纳索。他们二人将主持为期两天的本次会议。

  “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为有效的组织、评估、协调多国研究、发展和部署促进全球氢能经济转换提供了一种机制。在这次重要的第二次“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指导委员会会议上,各伙伴成员将共同努力,为“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的发展与其“执行联络委员会”(ILC)指引方向,并开始制定全面和决定各伙伴国能够遵循的氢能相关协作方面政策。

  “执行联络委员会”在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来促进研究、发展和展示甄选后的氢能技术,并知会相关风险承担者来确保“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委员会做出明智的决定,确保所有感兴趣各方能够充分获得有关“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委员会的信息。

  “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的成员是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冰岛、印度、意大利、韩国、日本、挪威、俄罗斯、英国、美国和欧盟。(孙博)

  有任何问题,请向“氢能经济国际伙伴关系”秘书处垂询,具体地址和联络方式如下:IPHESecretariatOffice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nergy1000Independence Ave,SWMail Code: EE-11,Washington, DC 20585(Tel.)1-202-586-6653,(Fax)1-202-586-209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