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举行首次将军级会谈 将讨论防止武装冲突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5月26日电(记者张锦芳)韩朝首次将军级会谈26日在朝鲜风景名胜地金刚山举行。韩朝将军级代表在会谈中将讨论防止武装冲突等双方间军事问题。

  当地时间上午10时,由韩国军队准将朴政和和朝鲜人民军少将安益山分别率领的双方代表团,在金刚山一个未向公众开放的会谈场所开始举行会谈。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悉,韩朝双方在会谈中主要讨论的议题是:南北方防止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区发生武装冲突,南北方军事当局间设立直通电话,南北方海上船只共同使用无线电频率和相互沟通旗语等。韩方将在本次会谈中建议双方举行例行将军级会谈,以缓和南北方军事紧张局势和建立军事信任。

  韩国国防部负责人25日表示,韩朝举行将军级会谈对防止双方发生武装冲突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这次将军级会谈能够取得预期成果。

  韩朝将军级会谈是根据今年2月和5月双方部长级会谈达成的协议举行的。这是2000年9月韩朝国防部长会谈以来举行的首次军事当局间的会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