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举办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探讨可持续发展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34 新华网

  新华网阿伯丁(英国)5月25日电(记者曹丽君)来自英国、德国、丹麦、挪威和爱尔兰等国的180多家研究与开发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公司和机构25日齐聚苏格兰海滨城市阿伯丁,展示该领域的最新技术,探讨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为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英国贸工部、英国能源研究所、苏格兰能源委员会等机构共同举办了此次题为“全能源机遇”的活动。各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将在活动期间展示风能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潮汐能、生物能、燃料电池、太阳能和氢能等多方面的技术成果,并对各领域的发展进行研讨。

  英国贸工部负责能源事务的副大臣史蒂芬·蒂姆斯致信此次活动说,在遏制全球气候变暖和保证英国能源本土化供应方面,可再生能源都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今年4月,英国政府首次公布了《年度能源白皮书》,对未来50年的能源发展进行规划。《白皮书》提出,在2020年前,使可再生能源需求比例达到20%。据专家估算,《白皮书》建议的节能方案将使英国每年的能源支出减少30亿英镑(1英镑约合1.81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