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全国广播公司播虐囚新照 有情报人员参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5月27日消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6日晚播发了4张新的美军虐囚照片,显示军事情报人员参与了虐囚事件。

  这些照片的播发正是布什总统试图将美国民众的注意力从虐囚丑闻转向美国将行政管理权力交给伊拉克人的时侯。虐囚丑闻已使布什声望大降,对他争取今年竞选连任总统产生了不利影响。
  一张照片显示的是一张椅子上坐着一为男子,囚犯就在不远处的地上,显然是在接受审问。这个男子的后背对着摄像机,他被认定是一位受雇的民事审问人。
  另一张照片上是一个士兵,站在囚犯的身上。很明显,这个士兵向这些囚犯摔了一个物体,这个物体反弹后悬在空中。这个士兵被认定是位军事情报官员。
  第三张照片拍的是一个美军士兵用他的膝盖使劲顶压一个囚犯的脖子,同时向另一个囚犯发问。
  在第四张照片上,人们看到三个赤身裸体的伊拉克囚犯团卧在地上,接受审问。

  美军虐囚事件曝光后,7名美军士兵被控虐待囚犯而接受军法审判,但布什政府一直试图掩盖上级指挥官的责任。

  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本周早些时侯说,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将被轮换离职,但否认与美军虐囚事件有关。有报道说,桑切斯对虐囚事件负有责任,在对囚犯的某些审问中,他就在现场。(米奇)(图片来源:美全国广播公司电视截屏)(专稿)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