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会山出了个“华盛顿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21 重庆商报

  今年,国会山的“绯闻之夏”提前到来了。一个名叫杰西卡·卡特勒的年轻女子用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昵称-“华盛顿宝贝”在网上发表了一部“日记”,里面全是她与她的“国会山情人”幽会场景的赤裸裸的描写。这名女子在日记中称,这些幽会大都发生在国会大厦及其他华盛顿的政府机构办公场所。她自称,在她的情人中,有数名位居高层的大人物。

  夏季是易传绯闻的季节,曾遭遇过“白宫实习生”绯闻的华盛顿人对此更是深有体会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而就在上周末,因一名年轻的议员助理被解雇,今年国会山的“绯闻之夏”看来是提前到来了。

  这个让国会山甚至整个华盛顿都兴奋起来的年轻女子名叫杰西卡·卡特勒,但是,她更为人熟知的是她在网络日志(Weblog)上用的昵称-“华盛顿宝贝”。卡特勒用这个令人浮想联翩的笔名在网上发表了一部“日记”,里面全是她与她的“国会山情人”幽会场景的赤裸裸的描写。根据日记描绘,这些幽会大都发生在国会大厦及其他华盛顿的政府机构办公场所。在她那些未曾在日记中指名道姓的情人中,她自称,有数名位居高层的大人物。

  “宝贝”刚刚遭解雇

  卡特勒上周末刚刚被她的雇主,来自俄亥俄州的共和党议员迈克·迪温解雇。在星期五发表的简短声明中,迪温说,解雇“这名助理”是因为她“不恰当地利用了”参议院的设备和工作时间,向互联网上传内容不妥、带有攻击性色彩的材料。而实际原因是,这名年轻助理,也就是卡特勒,在网上发表了她的“情爱日记”,引发了人们对国会山性丑闻的新一轮关注。

  长期“伙伴”有六名

  “华盛顿宝贝”真面目如何?她真像日记里所披露的,与6名不同的男子保持固定的性关系吗?谁是日记中那个以400美元的代价换取与她一小时幽会的位高权重的已婚大人物?

  带着这些疑问,美国首都最有影响力的地方媒体《华盛顿邮报》在卡特勒被解雇后的次日就对她作了专访。在接受采访时,卡特勒承认自己与6名男子保持长期的性关系,她在记者面前笑着说:“要知道,一个星期有7天。”

  自称绝不是“惟一”

  卡特勒今年24岁,毕业于纽约雪城大学,获国际关系学士学位。卡特勒从前的志向是成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她表示:“我写的所有一切都是真的,而且差不多都是一些陈词滥调,这事儿一点也不新鲜。”

  “人们会想,国会山有一个荡妇!那还不如说,不是一个,是无数个”,她说:“我的好些朋友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卡特勒承认议员对自己的解雇理由无懈可击,对于刚刚失去的年薪2.5万美元的助理职位,她这样表示:“如果你不喜欢或不再在意你的工作,被炒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她说她之所以采用了网络日记这一形式,只是因为这比发邮件更节省时间,她当时只是想与她的几个好友分享她所体验和认识到的“真实的世界”,“现在我已经写完了”。

  她并没有料到日记居然会连续一个星期紧紧抓住那些国会山雇员和网友的兴趣,对她赢得的这种“轰动”,她甚至有点不屑:“人们对一个这么低级的情爱故事有如此大的兴趣,真有点让我意外。我或许是和某个议员上了床,但是我是一个普通人,议员也可以是一个普通人,我们睡在一起,这有什么特别呢?”

  考虑异地求发展

  卡特勒以前是参议员乔·利伯曼办公室的一名实习生,今年二月起开始为参议员迪温工作,她的日常工作是整理邮件、答复来电等。她在5月10日开始在网上发表日记。

  在日记中,卡特勒说自己有时候是为了钱而去应付那些“绅士”们。在一篇日记里,她写道,“亏了这些慷慨的老头们,我可以不愁应付我的账单。我敢担保我不是惟一一个靠这种方式赚钱的,靠这么点年薪怎么过日子?”

  在另一篇日记里,卡特勒提到了一个花钱买春的要人,“他是政府部门的一个高级官员,直接由布什总统任命。”就是这个人,在上周二还曾与她见面并付给她400美元。当记者进一步询问这名官员的姓名时,卡特勒拒绝透露,“我还不想毁掉他的生活”。在日记里,所有提到的官员的名字都是由一个首字母来代表的。

  在卡特勒看来,400美元更像是一份礼物而不是一笔服务报酬,她拒绝透露在这种交易中赚了多少钱。她说:“我可不想让税务官找上门来。”

  失去工作的卡特勒现在正考虑要去纽约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因为在华盛顿她实在已经“名声太响”。她甚至还在考虑去出版社之类的地方找工作,“如果我告诉他们我是因为性丑闻而被国会山解雇的,相信他们肯定会要我!”本报综合报道(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