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未来十年全球地空导弹市场规模将达226亿美元 (04/05/28 09:16:5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4年5月20日报道,根据国际预测公司(ForecastInternational)《地对空导弹市场》(“TheMarket forSurface-to-AirMissiles”)报告,在未来10年中,全球将生产88000枚地对空导弹(SAM),其市场有望达到226亿美元。

  对伊拉克防空网络打击的快速成功不会阻碍未来10年中地对空导弹的销售。实际上,美国和英国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的空中优势反而会刺激许多国家升级他们的防空网络。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未来10年中的地对地空导弹生产将在2004年达到顶峰,预计将有11000枚,此后,这个数字将逐年减少,到2013年,全球将年产6900枚。地对空导弹的生产厂商主要是一些北美和欧洲的公司,比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雷神公司和MBDA公司等。

  对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能力的需求是地对空导弹市场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雷神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导弹防御系统领域领先于其他竞争者。

  雷神公司是“爱国者”(Patriot)防空系统的生产商,该系统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PAC-3导弹拦截弹一起使用。这两个系统之间是共生关系,互相满足对方的需求。

  MBDA公司正努力使对导弹防御系统有兴趣的国家使用其ASTER导弹,但是这种导弹预计不可能在2010年以前装备。(来源: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