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好经济数据推动美股全线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7日电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高于原估计,投资者受到鼓舞,2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走高。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以年率计算为4.4%,高于一个月前公布的4.2%的初步估计,也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4.1%。与近几个月来不同的是,当天的利好经济数据并未引起投资者对升息和通货膨胀的担忧,而是减轻了他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们在前一交易日才刚刚产生的美国经济可能降温过度的疑虑。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和纽约市场油价回落到每桶40美元之下的消息也对股市构成支持。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扬95.31点,尾市收于10205.20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8.35点,以1984.50点收盘;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6.32点,收于1121.26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全部上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升15.3点,终盘收于4453.6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扬45.81点,收于3913.3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19.45点,收于3679.37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