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岁幼儿死于肥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34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 一名年仅3岁的英国幼儿死于肥胖,这一消息震动了医学界。这名幼儿因体重超标而心力衰竭。这在英国属于首例。

  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27日报道,如今,肥胖症宛如瘟疫般席卷英国。许多儿童由于身体过度肥胖,患上了四肢无力和失去视力等疾病。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鉴此,英国议员们惊呼,如果再不采取措施抑制儿童肥胖症,那么,这些儿童可能因肥胖过度而先于他们的父母亲死亡。为此,这些议员们拟在今年提出一项议案,建议所有儿童必须每年强制性接受“肥胖测试”。

  这个特别健康委员会的工党主席戴维德·希切利夫指出:“肥胖症的蔓延有可能对下个世纪产生深刻的影响。”他说,“肥胖症将很快超过烟草成为这个国家早死的最主要的原因。按目前的这种趋势发展,那么到2020年,英国将有一半儿童肥胖过度。”

  据悉,英国目前的肥胖症人数约是25年前的5倍,大约有四分之三的成人现在体重超重或者肥胖,一年造成英国的经济损失高达75亿英镑。英国也是欧洲体重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而儿童肥胖症则在20年中增至3倍。焦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