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霍多尔科夫斯基今将出庭,尤科斯称无力补交税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俄罗斯石油公司尤科斯公司警告说,政府此前提出巨额补税要求,有可能导致该公司破产。

  莫斯科的法庭周三(26日)责令尤科斯交付税款和罚金990亿卢布(35亿美元,15亿英镑)。公司自从霍多尔科夫斯基去年10月被拘捕以来,已经面对困境。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尤科斯公司发表的声明说,“如果税务部的行动继续下去,我们可以说在年底很可能破产。”

  尤科斯的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受欺诈和逃税的指控将于28日出庭。

  尤科斯原定与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合并已经告吹,而借贷银行则威胁要收回信贷。

  尤科斯说,“法庭目前已下令禁止我们公司对外出售任何资产,包括股票。”这使该公司无法通过出售资产来偿还巨大税款和罚款。

  尤科斯公司称,公司只有8亿美元,不可能满足政府税务部门的要求。公司还说,他们预期税务部门还会就2001年的税务提出官司。

  尤科斯公司的律师已经对法庭的裁决提出上诉,并称对他们的指称在很多方面违反了俄罗斯的法律。(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