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开通娱乐频道 歌曲舞蹈节目受民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路透社消息,在阿富汗前塔利班政权倒台三年后,该国第一家娱乐电视频道日前开播,这在严厉控制媒介的塔利班时代是不可想像的。

  坐落于首都喀布尔的“阿富汗电视台”使用一个放置在小山上的天线,暂时只能覆盖喀布尔范围。不过,这个频道的老板阿夫汗扎伊(Afghanzai)希望能在一年时间内将娱乐频道推广至全国范围。在阿富汗,目前唯一能覆盖全国的就是国有的喀布尔电视台。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34岁的阿夫汗扎伊是一名商人,他为电视频道的前期运作投入了20万美元,如果向全国推广的花则还需要300万美元的资金。该频道将靠风险投资和广告收入来盈利。

  娱乐频道的节目暂时比较单调,每天开播16个小时,用印度、西方歌曲和老电影填补时间。但是喀布尔的居民们都认为娱乐频道的节目精彩,一位名叫蒂摩尔的男子说:“节目有趣,可以看到男男女女唱歌跳舞,与政府电视台相比焕然一新。”(天石/佩德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