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超级狗模遭遇剃头惊魂 小狗患抑郁症主人要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24 新华网

  据《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日前,伦敦一只经常在各类“狗时装秀”中露脸的“超级狗模”被主人送到宠物理发店中修剪毛发,不料后者却“擅作主张”为其剃了一个美国大兵式的“平头”,将它那一头飘逸可爱的长卷毛统统剪光。由于这一“重大事故”,它将暂时失去充当“超级狗模”的本钱,也令其主人失去了一大笔可观的收入。更严重的是,“超级狗模”自从遭遇“剃头惊魂”之后,竟然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为此,它的主人表示将通过司法手段,向那家宠物理发店索要“精神赔偿费”。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这只惨遭“剃头惊魂”的宠物狗名叫“风暴”,是一只雄性卷毛比雄犬。它是伦敦首屈一指的“超级狗模”,频频出现在各种狗产品广告和“狗时装秀”中。当然,“风暴”的外表就是它的财富之源。

  据其主人———一名伦敦时装设计师艾里克·韦称,“风暴”身上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它那一袭已积攒多年、如丝般柔顺的白色“秀发”。

  日前,在一场大型狗时装秀前夕,韦先生特意将“风暴”送到伦敦一家名叫“丹·托马斯”的宠物理发店,为其进行毛发修护保养。但是,韦先生怎么也不会想到,几个小时之后当他再次见到“风暴”时,后者已经“面目全非”。

  韦先生说,为了这次理发共花了105英镑,价格可谓不菲。而且,在将“风暴”送到宠物理发店前,他还特意写了一份说明,强调千万不要修剪“风暴”头部和尾部的毛发。可是理发师却置若罔闻,这简直令他“痛不欲生”。

  更让艾里克·韦痛心的是,由于这一“重大事故”,“风暴”将可能无法在好几个大型“狗仔时装表演秀”上露脸,这意味着它将失去一笔不菲的收入。

  韦先生表示,目前他正考虑起诉这家胆敢在“风暴”头上乱动刀的宠物理发店。理由是,这一难看的发式,给“风暴”和他本人都带来了严重的心理创伤。(袁亮亮)(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