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开挖“邦德”式安全通道遭反对派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美国总统布什下个星期五飞往意大利参加意大利战胜纳粹统治60周年的庆祝活动时,他可能成为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在撒丁岛扩建后别墅的首位贵宾。工人们正在日夜加班以完成一个隧道工程,隧道将为贵宾们到达贝鲁斯科尼47英亩豪宅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通道。

  由于这个隧道与邦德电影“爱我的间谍”中的隧道很相拟,隧道被媒体形容为“邦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德”隧道。媒体是在上个星期才获悉隧道工程。据称隧道内装有电梯,可以将宾客们直接送入贝鲁斯科尼的豪宅。整个建筑工作已接近完成,工程的重点转为修建一个400座位的圆形剧场,剧场离贝鲁斯科尼保镖们的住所只有一步之遥。

  意大利政府官员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布什是否计划访问贝鲁斯科尼的豪宅。议会关系部长吉诺瓦纳尔迪在谈到这条隧道时说:“它只是一个供小型船只使用的秘密停泊处,由于显而易见的安全原因,工程一直在保密状态下进行。”

  当意大利最大的反对党左翼民主党成员质疑工程的合法性时,吉诺瓦纳尔迪回答说:“工程获得了所有必需的批文和授权。总理为此支付了所有的税款。”一位反对党成员则反驳说:“一个圆形剧场和一个人工湖与保安工作没有任何关系。在贝鲁斯科尼辞去公职后,他的地产上的非法建筑仍是一个问题。我们希望他会尽快辞去公职。”

  为了应对反对派的投诉,撒丁岛的公共检察官已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离别墅最近的镇子奥尔巴镇的警方已对工程的授权问题进行了调查。贝鲁斯科尼的律师格迪尼告诉意大利媒体:“我将在未来几天内前往撒丁岛向当地官员提交有关所有建筑工程合法性的文件,包括那个圆形剧场。我们在这一方面的文件非常完整,我们对此非常冷静。”(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